close

出發01/JULY/2012  07:10


  要離開台灣時,在登機大廳,家人的送別最難熬‧‧‧踏入登機大門我頭也不回的往gate走,不是迫不及待,而是一回頭我肯定淚崩‧‧‧

再見了台灣!我會加油的!不停的催眠自己,只是出去玩,很快,不然邊走邊淚流不只,好糗XD

但在飛機起飛前接到的一通依依不捨和關心的電話,不行了,防線被突破XD好賤,害我哭不停啦!根本無法講話啊!!!隔壁只搭到香港的人大概覺得我是神經病,香港是有多遠哭屁XD

不~我是要轉機到時差有七八個小時的地方去啊!!!這實在是比從淡江畢業還要讓我難過的一萬倍!除了離開淡水這個美麗的地方,根本整個飛離台灣了呀!


  而前一晚那異常的像是我沒有要出國的平靜,隨著飛機離開台灣的土地、穿越雲層到那蔚藍的天空漸漸開始真實了起來‧‧‧

IMG_0194  

 

在香港轉機要到gate居然是搭類似台灣捷運的東西,鄉巴佬很驚訝,台灣真的好小,哭哭。排隊要登機和在空位上等飛機的人也從少數幾個外國人變成三分之二是白種人了,轉機的感覺很奇妙,就像讓你慢慢的熟悉離開家鄉。

 



抵達  

IMG_0195            IMG_0196  

  人生中的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一個人搭飛機,就這樣慌慌張張的抵達了倫敦Heathrow Airport了。

  老實說,一抵達的那當下真有股衝動想要立馬買機票飛回台灣,冷冷的空氣冷冷的人們提醒著我,我已經離開我從小到大熟悉的溫暖的熱情的台灣了。

  一個人一手拉著二十三公斤的行李,一手拉著裝滿書還有一台筆電跟重物的手提行李,肩上還背著不知道幾公斤的雜物,然後傻傻的不清楚Heathrow Airport有多大,一心以為一下子就能走出去,便沒推推車的我,這樣在機場裡迷路了,還找不到Coach的車站,搭了十三小時的長途飛機又累又重,手也因為長時間拖著太重的行李磨破皮T^T(我想回家~~~~~~~~~淚奔

  好不容易找到Coach售票處,問了冷冷的站務員,聽了好幾次都聽不懂,因為那可怕的英國腔T^T終於買到票,公車卻DELAY了兩小時,詢問是否已離站,卻得到站務人員冷冷的說"你不會用耳朵聽嗎?"T^T就是DELAY兩小時太扯才懷疑的問了一下嘛!!!!!!!!!!!台灣沒有DELAY兩小時的Coach不行嘛嘛嘛!!!嘖!

  後來因為DELAY太久,他們就幫我換了一班,但依舊DELAY約一小時= =在STATION等了三個小時,沒有一幕是熟悉的,從下午等到晚上,天漸漸冷了,等待的過程中只有一位大陸婦人因為我攜帶的X光片好奇而和我閒聊幾句。。。我好想念台灣。。。

順利搭上車後,又是一個三個半小時的旅程。。。

到了!終於到了Nottingham!!!!

是否一切都能順利了?搭上計程車,指了指紙上的宿舍地址,疲倦的我只想快點倒上床,隔天一早要直接上課呢!

 


親切的司機替我搬下重得驚人的行李,親切得跟我說聲晚安便離去了

!!!!!!!!!!!!!!!!

宿舍關起來了?!!!!!!!!!!!!

沒有人!!!!按電鈴也沒人!!!!!!!!!!管理員不在!!!!!!!下班了????聽說英國人很準時下班??????所以晚上不會有人嗎????

傻在宿舍門口 =口=

穿著台灣的夏天衣服站在溫度只有台灣冬天的宿舍門口,又冷又餓又累又睏。。。。。。代辦騙我手機預付卡裡有一鎊能打,卻是根本沒有餘額讓我打電話求救。。。

還好有個出來講電話的外國人(我才是外國人吧= =)開門讓我順便進去,並告訴我管理員只是去巡囉!簡直沒落淚阿我T^T

 


CIMG6928    

到了

一點也不夢幻還比淡水租的宿舍還小,不管,我要睡了。

 


接著,因為代辦騙我手機裡會有錢可以聯絡事項,我就過了連續三四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話、接收不到任何學校訊息、無法報平安的日子

Anyway

我活下來了感謝爸媽

這是我的第一天

不美好、不新鮮、不興奮、不有趣,只有。。。

 


 



其實這不是我這階段的人生目標

一切來的很意外

只能說

很多事情不去爭取不去溝通不去做,那件事情也許一輩子只會是腦子裡的一個空想

曾經我餓到一天只能吃一包科學麵過日子,三餐需要室友贊助,晚上兼班回到宿舍室友呼呼大睡在香甜的夢中,或許每天只有一小時睡眠還得到學校上課,每天都遲到曠課差點被退學

現在

我在英國。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能經歷的也夠多了

只能說

很多事情,不管好壞,你實在也很難控制跟預測它

只能一步一步踏實的走下去,遇到了就熬過它解決它,然後

做你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