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做的事,就算一直被嘲笑也無所謂吧.....

這一路走來被笑了多少次?

尤其換了一個新的留學顧問

被笑了不少次

"你看阿,它網頁上有寫,你看不懂嗎,你這樣以後去英國怎麼辦XD''

恩,我確實沒有看得很懂,英文是不好,所以我試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試著把它看懂,看不懂就問,
''租屋的地方在你們學校隔壁啊,Nottingham...喔,抱歉看錯了,那是好學校XD''

恩,SO?好學校就代表一個人的全部嗎?為了想做的事,所以我放棄了好學校的光環,雖然我也不懂值不值得,不過我知道,你是名校畢業,那你工作又有多好了?如果你要用名校來斷定一切...

"我第一次遇到開口閉口都在問關於錢的事的人耶,別人都問我學術性的問題"

恩,很實際阿,沒有錢談什麼未來學術性的問題?沒有錢的問題,要我跟你討論論文也都可以啊,別人不用擔心生活的問題,我需要啊!就現階段來說,活不活得下去比起空泛的還未接觸的學術問題來得重要太多了



我知道

我跟很多要出國留學的人比較起來,實力相差太多太多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內心很害怕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退縮,要放棄

有時候真得覺得自己固執地天不怕地不怕

厚著臉皮也要走完!

再未知再茫然,也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