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一開始說每天都要寫網誌,變成一週寫一篇好了,到現在...

有空能寫就很了不起了.........

也太忙碌壓力太大了吧!!!!!!!!

寫不完的作業和考試......


 

和我熟的大學同學應該早就習慣我的冷淡攻擊了吧XD

我實在是一個沒什麼熱情的人不是我在說,也是一個很不愛大驚小怪的人

我不知道潑了多少人的滿腔熱血

但來到這慢慢適應後,除了一開始的荒腔走板狼狽至極,也開始像新生兒般探索起這個世界另一邊的國家

什麼事都好有趣好新鮮!

CIMG6936  

所謂的,英國大潤發?就像死觀光客,不免俗的要照一下第一次逛TESCO

 

這是我們主要生存下去的食物來源,他們叫TESCO,聽說曾經到台灣開過分店,但以倒閉收場,也不意外。。。台灣這市場太競爭了

到處充滿著家樂福大潤發頂好全聯之類的,更重要的是,台灣是寶島!!!!!7-11走到哪都有,就像蟑螂一樣! 

CIMG6950這個雀巢咖啡個人覺得很厲害!!!台灣好像沒有賣~  是二合一式的,用熱水沖下去它上面會有一層厚厚的拿鐵奶泡耶!!!是真的厚厚一層喔!!!而且標榜純天然:)

泡出來大概長這樣...

CIMG6949

用熱水就能泡出這種奶泡的效果,如果自己再熱一點熱牛奶加進去,一點也不像用二合一粉沖泡出來的了啊!!!

這是我發現有點小驚喜的東西,畢竟我實在是一個不能沒有咖啡的人啊!!!!

CIMG7091  

 他們的富維克有出檸檬水和草莓水耶!!!!!!很大一瓶,也比台灣便宜!對於不愛喝純水的我根本是一大福音,好好喝

基本上就是超市啦,想得到的都有賣,鍋碗、瓢盆、尿布、衛生棉、麵包、蔬果、牛奶、烤雞、酒。。。

還有一個地方,對於窮留學生我來說根本衣食父母,沒有它我要如何是好~

CIMG7030 CIMG7031

就是一鎊店!!!就像是台灣的十元商店!!!!!只是十元要在乘上個四五倍= =才是他們的基本起跳價.........

 內容呢,就是跟十元商品店一樣,生活必需品全部都有賣,也有零食飲料什麼的

CIMG6952  

啊哈~一鎊店也有賣小熊軟糖呦!好好吃~雖然每次都咬到嘴要抽筋~但好順口~才一鎊!!!台灣好像賣很貴~

CIMG7092    

哈哈這也是在一鎊店買的,一鎊四捲,用得好不習慣,好懷念可以一直抽衛生紙的感覺

 無奈這裡一鎊只能買到一盒衛生紙...窮留學生只能買台灣公共廁所用的捲筒衛生紙T^T

CIMG7093CIMG7094CIMG7095

然後這都是在TESCO買到的,我記得嘉樂士麥片台灣也賣很貴,這很大一盒才兩鎊不到台幣一百,吃很飽;有時候早餐也要換換口味,所以買了果醬搭配吐司,一餐也就解決了,那瓶TESCO品牌的藍莓醬不到台幣五十元,很大一瓶喔!!!

重點是!!!!!!!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超厲害!!!!!!!!!!!!!!!!!

宇宙無敵好吃!!!!!根本是把金莎巧克力内餡很奢侈的塗在吐司上!!!!!!!!!

而且!!!

這樣一瓶才一鎊出頭耶!!!!!!!!!!!!!!完全不需要吃金莎了阿我說!!!!!!!!


整個很想掃貨掃一箱回台灣,但聽說COSTCO有在賣呦!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大推!

 


再來,我買了打折戰利品

(當然不是名牌包,老娘沒這麼有錢。)

CIMG6956

瑰柏翠身體乳!!!!!!!!!!!!!在打折季和朋友合購的,四瓶才三十磅耶!!!!一瓶才台幣三百多塊呀!!!!!好划算~台灣哪會出現這種價錢阿我說

CIMG7024 CIMG7025   

 

 英國知名茶包"Whittard",三盒九鎊,也是和朋友合買,我買的是英式早餐茶,很香!!!回台灣前我一定要掃貨!!!!!!!!!!!

它的茶包很特別,是圓形的喔!不像台灣立頓茶包之類的會附繩子讓你掛著,真不體貼....

說到這個,英國人很多服務和設計都很不體貼耶,雖然英國行銷很厲害,但我覺得,符合人的需求替人著想的設計還是亞洲地區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