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吼吼

來到英國後從台灣帶過來的保養品用完了,而且天氣變冷變乾,所以想說用用英國當地產的保養品試試

選購英國保養品的第一選擇當然是英國當地知名藥妝店Boots,就像是台灣的屈程式和康是美之類的,只是人家有百年歷史這樣

Boots在英國有150年的歷史,是由一家Nottingham(也就是我現在念書的地方:目)當地的小藥妝店起家,品牌特色就是質地溫和的草本配方

以內容物天然聞名

Boots的價格實惠,據統計有90%的英國女性會走進Boots購買保養品,連皇室、女星也愛喔!

在Boots中最暢銷、歷史最悠久的保養品就是N°7系列,有67年歷史,曾獲許多獎,是二戰前為了倡導護膚理念

而針對不同膚質推出的七瓶簡易保養品

是說無香料無任何刺激成分,但是其實有香香的ㄟ?所以那味道是哪來的= =?


我買了一個系列,是Normal/Oily,我在想這應該是混合性膚質偏油的意思吧?

有日霜、晚霜、化妝水、淡疤凝露、臉部去角質...ker ker ker~它一直有3for2的活動,也就是買二送一啦!可以任意搭配:)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N°7 是啥鬼!單純是因為他是Boots自家品牌居然有設櫃,然後產地在Nottingham,價格划算才買的

這樣講好像講的N°7"超"好用!是也沒這麼誇張啦~不過"好用"到是真的

ton  

這是化妝水,其實這是我硬要買啦!櫃姐那時候是有說他們這個系列的保養品都不需要化妝水喔!8鎊~

但我實在是有用化妝水的習慣><

day  

這是日霜,有防曬效果,有淡淡的香味,滿舒服的!13.5鎊~

night  

這是晚霜,味道是一樣的。價位也依樣,13.5鎊~

換了這組保養品後膚質真的有改善喔!保濕度也夠(至少當目前為止都是啦),有控油效果,吸收速度很快,

滿清爽的,不黏膩,也有有男性護膚專用

但我是覺得可以跟抗痘保養品交替使用,因為我會冒痘痘,這個系列算是基底護理吧,

抗痘的話我會用VICHY的抗痘系列,比較有用,就兩個系列交替用,痘痘嚴重時就常用VICHY

 

照片 (2)  

這個啊!!!!!我應該能大推~哈哈!9.95鎊~

因為冒痘痘就會留下痘疤,想說買一支淡疤凝露用用看,抱持著實驗個一個月的心情

結果!!!!!!!!!!!!!!!!!!!!!!!!!!!!!!!!!!!!!!!!!

三天立馬見效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所以我立刻跟我室友推薦

他就和其他兩個人合購

用完後的心得就是........他要掃貨!!!!!!!!!!!!!!!!!!!!!!!!!

我是還會多吃維他命C來輔助啦!想說淡疤也是治標而已,沒有好好照顧還是會繼續跑出來的T^T

然後去角質就.......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有用ㄟ^^"可能我的保養品有好好吸收下去也跟它有關吧~8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